馒头我能吃十个

wb同名

男朋友不是人

76

论坛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男朋友不是人”

1L楼主 taetae

如题🥲

2L

围观👀怎么不是人了?(就喜欢看人骂自己对象)

3L

他出轨了吗?

4L楼主 taetae

不是的不是的!他不会出轨的!我和他感情很好的!!!

5L楼主 taetae

就是觉得他很多时候不像人,不是在骂他啦TT 因为不知道除此之外怎么解释了,不可能是得了什么绝症吧!😢

6L

得绝症这种事情还是小概率,楼主放心

7L

哪里是小概率,我前男友就是得绝症死的。

@taetae回复:啊,很抱歉....你还好吗?

@7L回复:宝,只是我对渣男的诅咒,不要抱歉

@taetae回复:哦哦,我误会了(T ^ T)

@7L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啊!

8L

哈哈楼主好可爱,所以男朋友到底怎么不是人了!

9L 楼主 taetae

不知道该怎么说,因为上半年我租的房子到期了,他邀请我和他一起住,所以我搬到他的公寓和他同居了,生活在一起之后发现他有好多习惯有点点奇怪,唔,也不能说奇怪吧,我觉得挺可爱的其实,就是和我理解的人的习惯不太一样?感觉更像是什么动物🤧

10L

果然!很多问题都是在同居之后暴露出来的!!我和前男友同居那会真的很痛苦,他的生活习惯太差劲了!总是喜欢乱扔袜子.....

@taetae回复:我男朋友的问题不算是这方面的,他很爱干净的,和他生活在一起很舒服!

@10L回复:那你男朋友很好!

11L

所以是什么习惯啦!!可以举个例子嘛,好好奇!

12L楼主 taetae

就比如,他的味觉很灵敏,可以尝出很多味道,还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蔬菜,嗯...我觉得挑食还能理解的,毕竟谁都有自己的偏好嘛。但是!!太夸张了!上次不小心吃到一口我碗里的青菜,emo了一个下午!平时喜欢打的游戏都不打了,还要我哄(>﹏<)

因为平时是很坚强很酷的家伙来着,原来害怕青菜,觉得真的好神奇....

13L

晕,这是什么反应,有点子反差感,我喜欢

14L

这我可以理解!很正常!!就像我本人超讨厌胡萝卜,吃到一口的话可以毁灭全世界😡

15L

是滴~有些人味觉是比较敏感的(^_^)我家狗能吃出五种牌子的狗粮,一粒就可以猜出来!

@taetae回复:虽然这么说不好,但是我觉得我男朋友也可以做到,他只用闻一下就可以分辨😎!

@15L回复:哈哈哈那你男朋友比较厉害👍

16L楼主 taetae

然后,他喜欢把事情留在晚上做。虽然说我也喜欢熬夜,但是谁会大晚上做家务呀!!我们买了一个新的柜子,本来我想着留到第二天和他一起装好的,结果他晚上趁我睡着的时候自己组装好了,还做了拖了地做了大扫除,哦还顺便帮我补了课堂笔记。

偶尔(大概一个月一次?)会发现他晚上不睡觉,在阳台发呆....我担心他的睡眠状况,以为他失眠了,他又和我说他没有生病。

17L

大半夜做作业这个我深有体会,拖延症晚期了🥹

18L

感觉好像也不算很奇怪啦,你说的都算是小毛病诶,很多人都这样,挑食熬夜什么的~不要担心啦,你男朋友大概率是人☺️

@17L回复:姐妹,这话说的乐死我了,大概率是人哈哈

19L

不过他晚上不睡觉,白天不会困吗?!

@taetae回复:我们会一起睡午觉,不过我不太困,很多时候就是在旁边看他睡觉。

20L

我严重怀疑楼主是来秀恩爱的。

@18L回复:+1

@17L回复:+2

@taetae回复:才不是呢,我是来求助的!我觉得我的男朋友真的,不太像人!(褒义,不是骂人

20L楼主 taetae

是真的!哼,那我说出来吓死你们!我男朋友的牙齿很尖哦,每次接吻的时候总是会把我的嘴唇咬破,不太像人类的牙齿!

21L

哇,多说点,这我爱听

22L

哎呀这又没什么,谁还没个虎牙,不是很正常嘛^_^ 除非还有其他特征异于常人,不然我才不信😎

@21L回复:禁止使用激将法逗小孩

23L楼主 taetae

虽然不知道你是用了什么激将法,但是我觉得我男朋友就是很多地方都和别人不一样,虽然我没有交过除了他之外的男朋友,不过比起我自己的话,他确实不一样。就比如他的听力也很厉害,可以听到很多小声音,嗅觉也很敏锐,长得很帅身材也很好,力气比我大很多,哦还有那里

@22L回复:那里什么,说完!!🥺

@taetae回复:没什么!才不告诉你们!

24L

嘿嘿可以想象出来了,大猛一😍😍😍

@taetae回复:不要爱心眼,我要吃醋啦(。 ́︿ ̀。)

@24L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果咩😜

25L

我靠,我才发现楼主是男生😭

@22L回复:我先磕了

26L楼主 taetae

忘记说了!我们两个都是男生,男友比我小两岁,是我的学弟,现在在一起快要两年了。

27L

祝福祝福~长长久久~~

28L

9999999999

29L

还是年下!!我为年下狂,这个世界迟早是年下的!!!

30L楼主 taetae

谢谢大家的祝福🥰🥰不过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呀!我男朋友到底是不是人呀?

我想起还有一个很奇怪的事了!小区里的狗狗都很怕他,每次看到他都会绕道走,或者躲起来。我记得有只很凶的狗狗来着,它的主人总是不拴绳子,我每次都很害怕碰见这个狗狗,但是如果路过的时候,男朋友在旁边的话,这只狗狗会很安静,甚至很礼貌!

31L

怎么个礼貌法?

@taetae回复:会把自己的小狗零食送给我们😆

32L

我知道了,你男朋友是狗王。

33L

楼上我笑得想死

34L楼主 taetae

狗王?我还没想过男朋友是狗狗诶,狗狗很可爱!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,因为他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欢狗,觉得狗狗很吵。

35L

老虎?不是说喜欢吃肉吗?而且身材好,力气大

36L

牙齿尖,可能是鲨鱼精

@35L回复:怎么还有水生动物kkk

37L

哈哈哈哈现在已经开始讨论是什么动物了吗?我觉得是猫头鹰,不是说熬夜吗?

38L

不好说,请问楼主他喜欢吃什么肉类

@taetae回复:嗯...好像都喜欢,哦!他很喜欢羊肉串哈哈哈,虽然不说,但是我早就发现了。吃到的话眼睛会变亮!超级明显!很可爱😚

39L

我也喜欢羊肉串!!

40L

可能是狼!!!

41L

附议

42L

有理

43L

对,而且狼每个月月圆的时候会很兴奋,或许楼主说的他偶尔不睡觉待在阳台是因为这个。

44L

那临近月圆的时候楼主应该挺辛苦的吧,我看小说里不都是会大干三天吗?

45L

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

46L楼主 taetae

........

47L

楼主默认了

48L楼主 taetae

什么呀....不过好像确实.....哎呀!!🤯🤯

.....而且他会关灯,本来平时不喜欢关灯的。

49L

或许是因为怕耳朵露出来

50L

我靠谢谢姐妹,爽了

51L

啊啊啊啊啊啊啊能想象到了!漫画里都是这样的!!好像特别兴奋的时候是容易藏不住耳朵和尾巴的。

52L

我倒觉得你们想多了,怎么可能有狼妖啊,,

53L

把楼上叉出去枪决!

@52L回复:冤枉啊大人

54L

而且狼一生只认定一个伴侣🤧🤧

55L

据说占有欲也强,有很强的领地意识🤧🤧

56L

靠北啦姐要磕死了🤤

.

.

.

.



  

【妖界内部论坛】

1L楼主 Jk

男朋友是人类,很难对他伪装身份,不分手,该怎么做?

2L

真爱跨越种族,直接坦白吧

@Jk回复:我男朋友胆子比较小,感觉告诉他会被吓哭。

@2L回复:兄弟你什么身份啊?

@Jk回复:狼。

@2L回复:那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了,肉食性动物一般比较难被接受

3L

没关系的,我认识一个老虎,他媳妇儿也是人,知道之后没被吓跑,就是精神状态出了点问题。

@2L回复:你少说两句

4L

这年头和人在一起的越来越少了,怕麻烦也怕走不到最后。。。

@Jk回复:我和他会走到最后。

@4L回复:加油

5L

不过你们狼不是以很擅长伪装吗,怎么会露馅。

6L楼主 Jk

和他在一起之后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,感觉像回到幼年时期一样。

7L

这我懂,那什么肾上腺素多了容易失控,有时候都难保持人形。我以前去电影院看恐怖片,吓得我尾巴露出来了,还好没人看见,在这之后我尽量少去电影院和游乐场。

8L

谈恋爱哪能忍啊,我要是看见自己喜欢的鱼了,看一眼我就受不了,想下水游两圈。

9L

是这样的,我隔壁住的是只狗,最近失恋,每天嗷嗷叫真的吵死了。

10L

恋爱这玩意儿咱还是别碰的好,平时忍的好好的,一碰就失控,没个人样,靠!

@9L回复:我们本来就不是人

@10L回复:也是,装多了给忘了哈哈

11L楼主 Jk

我想问的是怎么做,不用劝我分手。

12L

你和他的感情怎么样

@Jk回复:好的不能再好

@12L回复:嘿,你这狼还真自恋哈!

@Jk回复:实话而已

13L楼主 Jk

和他同居之后失控的表现更明显了,月圆夜很难控制自己,怕被发现所以不敢和他一起睡觉,但是又很依赖他身上的味道,想挨着他,很矛盾。也没办法一直保持人形,有些时候耳朵和尾巴没都办法收住。

14L

我还是建议坦白,不可能瞒一辈子是吧,如果他很爱你,会愿意接受你的。而且你想,你瞒着他反而对他也不公平,他有知情权。

15L

同意,而且他还会担心你

16L楼主 Jk

我只是怕他被吓到,瞒着他没有别的原因。

17L

你怕他和你分手吗?

@Jk回复:是的,我不想和他分手。

18L

可以先探究一下他对狼这个物种的态度,然后再坦白,或许他很快能接受。

@Jk回复:我试试,谢谢。

@18L回复:可以装可怜,人类很容易心软

@Jk回复:不用了,我不装可怜。

@18L回复:有骨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“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”

1L楼主 taetae

朋友们TT

2L

来后续了吗

3L

蹲到了!!不过怎么生气了啊?吵架了吗

4L楼主 taetae

刚刚他突然说要和我看纪录片,是一个关于狼王成长故事的纪录片…然后他问我怕不怕狼,我觉得他可能怕我觉得他可怕,所以我说不害怕,还说觉得很帅...然后他生气了,虽然不说,但是能感觉到好像有点生闷气,连最喜欢的羊排都不吃了....是觉得自己狼的威严受到了挑战嘛?我是不是说错话了?🥲

5L

可能是你夸了别的狼好看?

6L

哈哈哈狼崽子吃醋啦

7L

是吃醋!绝对是吃醋!吃醋好啊吃醋妙!!

8L楼主 taetae

啊,人的醋没少吃,狼的醋也要吃呀....他怎么这样呀!

9L

🥵要是我就大干三天,让楼主吃点教训

10L

楼上天天大干三天,干皮吗?

@9L回复:我混干

11L楼主 taetae

那我知道该怎么哄人了,谢谢大家!!!🥰

@7L回复:加油加油,色诱他!

@9L回复:大干三天!

@10L回复:说点软话就好啦,撒个娇啥事都没了~

12L

坐等楼主哄完人后续

13L

我也

14L

感觉要等很久哈哈

.

.

.

.

56L楼主 taetae

我哄好了

57L

怎么那么久!!??????干什么去啦

58L

细节细节!!我要听细节!!

59L楼主 taetae

我男朋友很好哄的哦,多夸夸、抱抱他就会心情好了。

60L

像小孩子一样,真的是狼崽子

61L楼主 taetae

他刚刚和我坦白了!!!然后哭了TT

第一次哭呢,(偷偷说一句哭起来好可爱,和平时的样子很不一样

@60L回复:楼主已经说好几次他很可爱了,不是说对方是冷漠战狼吗?人设很矛盾

@58L回复:冷漠战狼是什么鬼啊哈哈

62L

为什么会哭啊,战狼的眼泪?

63L楼主 taetae

他以为我会和他分手,所以哭了,这个笨蛋😠,我除了担心他之外从没有想过要和他分开呢!

64L

所以他真的是狼????!!!!

@62L回复:反射弧太长了吧姐妹

65L楼主 taetae

他和我说晚上睡不着是因为狼的习性,原本他已经很能控制好自己的状态了,平时的作息也更趋向于人,但是和我住在一起之后越来越难控制自己,因为很容易兴奋...

@62L回复:划重点,兴奋

@taetae回复:错啦,重点是他没办法好好睡觉!!我很担心他呢!!😞现在我在考虑要不要搬走,他一个人住的话可能会好点....

66L

他会同意分居吗?感觉他舍不得你走诶

@taetae回复:对,所以他现在很伤心很emo

67L

我家狗刚来我家的时候也是晚上不睡觉,很折腾人,然后白天又喜欢睡觉,为了把它的作息调整过来,我每天花很长一段时间陪它玩,散步什么的,然后它晚上累了自然就睡着了。

68L

狼和狗一样吗

@67L回复:应该吧,不都是犬科吗?哈哈哈

69L

有理,楼主买本训狗手册,应该能成功

70L

对呀,你不是说他喜欢白天睡午觉吗?不要让他睡了,拉他出去散步或者做点别的。

71L

是的,消耗体力的运动有很多,在家也能做的运动也有不少。

72L

嗯嗯,比如说大干一场

73L

又是楼上!!

@72回复:😜

74L

对对对,反正白天消耗体力,晚上给他多一点安全感,调整回作息就好啦~我家狗也是这么过来的哈哈

75L

吃点褪黑素,睡得嘎嘎香

@73L回复:狼能吃褪黑素吗

76L楼主 taetae

谢谢大家给我提意见,我马上试试!!!我也不想搬走,会努力把他的作息调整过来的🥲

@73L回复:加油~

@72L回复:大干一场(^_^)v

@74L回复:最重要的是耐心,要坚持✊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2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